你们是谁

厌倦与爱情

(伪快穿)这是一道送命题


飞机座位:
王杰希 黄少天 (过道) 喻文州 叶 修
孙 翔 李 轩 苏沐橙 楚云秀
张新杰 肖时钦 唐 昊 方 锐
周泽楷 张佳乐



告别媒体和热情的粉丝,坐上前往苏黎世的飞机后,李轩默默捂了捂胸口,那里剧烈的跳动着。

终于要到世邀赛了,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看着前面一排黄少,喻队,叶领队,王杰希友好交流,不禁感叹以后大家就是队友了,真是格外令人放心呢。
何其有幸,有生之年,可以和这样一群靠谱的队友,在更加广袤的世界赛事上并肩作战,尽情享受荣耀。

怀着对未来的美好畅想,李轩不由向前探了探身子,好奇的听未来战友们在交流什么,然后瞬间被黄少天的声音淹没。

“王杰希王杰希,看看faceu新推出的这个滤镜,是我现在的新欢,推出后XX,XXX和XX都在微博上用过,效果可以说是肥肠牛逼了,来来来我们先试试,1,2,3,茄子~~~哎哟别说拍着真的不错,你看你看是不是五官都显得更加立体(重读)了很多。”

伴随着隐隐的轰隆声,传来的是黄少天活力满满的声音,瞬间打破了李轩对未来美好的畅想,围绕在大佬们身边的圣光瞬间消失,黄少天的形象瞬间从靠谱的队友1号具象化为“瞧我这一肚子坏水.jpg”。

还好靠谱的队友2号王杰希没有陪着他胡闹,而是淡淡瞟了黄少一眼,没有接话,可以说是肥肠性冷淡了。

未被搭理,黄少天偏头对过道另一边的喻文州轰炸开来“队长队长你觉得这张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能体现我的帅气,你看根本不需要额外p图了XD,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可惜喻队带着耳机似是没听见,只是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速写着什么。

黄少没得到回应也不气馁,而是跨过喻队继续问叶修“老叶老叶让本少带你拍一张皂骗,话说老叶你这回要出国,身上肯定带了手机吧,我等下推荐你几个我常用的APP,不过话说我们先合照一张吧,咦老叶你怎么脸色不太好,哈哈您老人家不是晕机吧哈哈哈哈,跟你说我带了晕机药你要不要呀,要的话你求我呀,你求我我也不会给你的XD”
一边说着,一边从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抽出一个装药的袋子。嘿,好家伙,里面放了整整四包晕机药,看起来早有准备。

领队似是还没有完全睡醒,眼神朦胧的在黄少的脸上聚焦了一下,脸上泛起熟悉的笑容,懒懒得开口:“少天大大,我不晕机,我晕你。”

今早机场格外冷,提前托运好行李后,国家队在登机前惨遭记者截胡采访,于是叶领队把自己万年不变的黑色外套披在穿着套裙的沐橙身上,穿着一件薄薄的浅灰色毛衣度过了整个采访阶段。
现在哪怕呆在温暖的机舱有一会儿了,说话仍带着微微的鼻音,说起话来软软哒,嘲讽力瞬间大减。

黄少被搭理后起身,一手拿着药,一手端着一杯开水,试图挤走喻队坐在叶修的身边。
喻文州似是“终于”听到了黄少的话,顺手拿起黄少天放在支架上的手机,点开app右下角刚刚拍的合照,温和的笑着“少天不要闹了,要是坠机了,这张就是遗照了。”

过程自然流畅,仿佛刚刚装作没听到的人不是自己一样。呵,塑料友谊。

一番打闹,叶修也渐渐清醒起来,终于将眼神投在手机上,手握手机的喻队一改刚刚“和善”的眼神,笑得无比温柔,正偏头准备对叶修说点什么,手上便一空,抬头看到王杰希越过重新坐下黄少天也无比顺手的拿走了黄少的手机,手指点在放大眼睛一栏,轻轻在自己右眼上点了几下。然后一改刚刚高贵冷艳漠视众人的样子,转向领队笑着道“遗照总是要好看一点的”
温柔中带着几分腼腆,腼腆里又有着三分羞涩,连五官都在柔和的笑容下和谐下来。仿佛刚刚高冷的人不是自己一样,立刻吸引走领队全部的注意力。
啧啧啧,社会社会,影帝影帝。

喻文州:笑容渐渐消失.jpg,

不仅惨遭接连被无视,手机也两次转手后,黄少天瞬间炸毛“我靠,王大眼,你也太过分,这是你手机吗...”

叶修默默扶额“哎呀别说了哥头都疼死了,少天大大你的晕机药呢”

黄 · 一直牢牢记得叶修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 · 所以知道叶修晕机 · 企图通过准备晕机药展现自己男友力 · 甚至在之前在脑海里演绎了一万字言情场景 · 少天,此刻一点也没有办法为话题的回归感到高兴,只能委屈巴巴的递上晕机药。

可惜这药最终还是没被吃下去,飞机剧烈颠簸起来,众人眼前都是一黑,失去知觉。

评论(3)

热度(43)